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杭州市拱墅区召开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座谈会

时间:2023-09-04   来源:浙江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cche

8月21日,杭州市拱墅区召开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座谈会。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区法学会常务副会长王一鸣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王一鸣指出,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制度实施以来,各位专家立足本职、服从大局、认真履职,在社会治理、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稳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王一鸣强调,要准确把握首席法律咨询专家的职责定位,在服务保障“四个重大”中发挥积极作用;要切实发挥专家的专业优势,为营商环境优化提升、服务杭州亚运会提供“法智”支持;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完善机制、形成合力,推动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制度走深走实,打造具有拱墅特色的法学会工作品牌。

与会专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站位、发挥优势,为党委政府最关心、人民群众最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提供法治解决方案,为人民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切实成为党委政府的“智囊团”“思想库”,助力平安拱墅、法治拱墅建设。

区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区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区法学会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参加会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