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天津市北辰区举办2023年度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法治讲座

时间:2023-08-22   来源:天津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cche

1.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服务法治实践,日前,天津市北辰区法学会举办2023年度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法治讲座。区政法各单位分管领导、各镇街政法委员、重点行政执法单位法制工作职能科室负责人及政法干警共110余人参加,市法学会派员到会指导。

天津大学法学院董妍副教授以《法治政府与法治思维》为题进行专题讲座,从新时代为什么需要法治思维、法治思维的内容、正当程序思维、社会矛盾纠纷化解等方面生动解读了法治政府与法治思维的必要性。讲座深入浅出、旁征博引,融学术性、实用性、指导性于一体,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受益匪浅的法治课。

此次讲座进一步掀起了政法干部和基层法治工作者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热潮,切实提高了与会领导干部对法治政府建设的认识,提升了法治素养和依法履职能力,为扎实推进平安北辰、法治北辰建设贡献了力量。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