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贵港市法学会举办2023年“双百”西江高中专场活动

时间:2023-03-2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法学会  责任编辑:lh

  3月13日,贵港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联合有关单位在西江高中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暨2023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西江高中专场活动。

  会议指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未成年保护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准确把握上级工作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聚焦目标任务,强化改革创新,完善体制机制,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以强力落实制度要求推进学校保护各项工作,抓好风险防控教育、法治宣传、安全管理各项机制落实,形成源头预防、及时发现、高效应急、依法惩处的保护工作格局。青少年要以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不断提升自我法治素养,积极主动学习基本法律知识,强化法治观念,依法维护自己合法权益。

  本次活动以发放法治宣传资料、开展专题宣讲等形式进行。活动中向学生发放群众安全感、铁路护路、反邪教、民法典、国安、保密宣传、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等资料,开展了保密知识、反校园欺凌、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反网络诈骗等专题宣讲,还开展了学生互动问答,给全校师生带来一场丰盛的法治文化盛宴。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及西江高中师生共4000多人参加活动。

image.png

图为向学生发放群众安全感、铁路护路、反邪教、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等资料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