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广西法学研究行业党组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时间:2022-11-0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法学会  责任编辑:lh

  广西法学研究行业党委、法学会机关党支部、广西法治日报社党总支在南宁联合举行“学习贯彻二十大 凝心聚力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为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广西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法学研究行业党委书记郭环峰出席会议并作部署讲话。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党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党和国家事业的进一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全区法学研究行业各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原原本本、深刻学习领会大会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结合广西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法学研究行业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紧密结合起来,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推进,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找准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系统谋划、扎实推进新时代新征程法学研究党建工作发展,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谋划好下一步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任务要求上来。要围绕“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扎实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等重大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深化法学研究、服务法治实践、开展法学交流、培养法治人才等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关注党员成长·激发组织活力”大培训,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乡村振兴助企惠农”系列活动,结合本行业实际,切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为助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作出行业贡献。

  广西法学研究行业党委委员、党建工作指导员,广西法学会机关党支部、各研究会党组织、南宁市青松照明有限公司、广西法治日报社等单位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