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法治百科”项目普法词条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式上线

时间:2022-09-02   来源:法律咨询中心  责任编辑:att


        自2022年9月1日起,“法治百科”项目普法词条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式上线啦!中国法律咨询中心与《民主与法制》社合作开展普法词条编审、上线工作,这是深入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推进权威法律内容全网化、普惠化、全民化的必然要求。首批拟上线词条300条,涵盖民法、商法、行政法、刑法等多个部门法。

        中国法学会“法治百科”项目,是与互联网平台合作开展的法律知识建设和传播的系统工程。自2018年项目启动以来,项目工作组积极组织广大法学法律专家对热点法律类词条进行权威编审,共编审词条600余条,在互联网平台上线200余条,突出普法宣传重点,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需求,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微信图片_20220902155854.png

中国法学会“法治百科”·普法词条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式上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