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直属研究会 》综合报道
海峡两岸关系法学研究会、长江海商法学会获评“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称号

时间:2022-01-25   来源:研究部  责任编辑:yyx

image.png image.png 

  2021年12月,我会业务主管的海峡两岸关系法学研究会、长江海商法学会被授予“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称号。《民政部关于表彰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的决定》指出,为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社会组织正能量,激励广大社会组织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建功立业,经全国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审核同意,民政部启动了第四次“全国先进社会组织”评选表彰活动。经推荐审核、意见征求、社会公示等程序,民政部决定,授予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等281个社会团体、社会服务机构和基金会“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称号。其中,全国社会组织116个,地方社会组织165个。

image.png

  希望两家受到表彰的研究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希望其他研究会以受到表彰的研究会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