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天津市法学会服务保障下沉干部勇战疫情

时间:2022-01-25   来源:天津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隆冬腊月、数九寒天,面对突袭津门的疫情,天津市法学会机关党员干部按照全市统一部署下沉一线、入队入列,冲锋在前、担当尽责,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在抗疫实战中锤炼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

  为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强化监督保障,1月21日,市法学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于浩明带队,先后深入北辰区宜兴埠镇欧铂城社区、红桥区西于庄街翠溪园社区、河西区尖山街名都新园社区,看望慰问市法学会机关下沉干部,监督检查工作情况,走访了解问题困难。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下沉干部参与疫情防控、核酸筛查等工作的情况,向社区工作人员了解下沉干部现实工作表现,送去了口罩、手套、酒精等防疫物资,同时要求下沉干部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无条件服从社区工作安排,严格执行工作指令,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

  (天津市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