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吉林省法学会启动干部培训基地并举办干部培训班

时间:2022-01-11   来源:吉林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近年来,吉林省法学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意见》和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实施意见》,不断推进法学会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建设,迈出坚实步伐。根据工作需要,去年,省法学会商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建立了全省法学会干部培训基地,将全省法学会干部纳入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干部培训总体规划。1月7日,吉林省法学会启动了干部培训基地,并举办了干部培训班。

  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省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刘伟在讲话中指出,省法学会建立干部培训基地,就是要通过系统的学习培训,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使全省法学会干部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践行者、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建设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的发展者、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法治人才的培养者,为推进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希望省法学会与省委党校(行政学院)进一步健全沟通协调机制,共同推进法学会干部教育培训制度化、经常化。

  省委党校副校长(副院长)闫越在讲话表示,省委党校(行政学院)作为法学会干部培训基地,将全力以赴做好沟通协调工作,汇聚合力完善日常协商、联席会议等沟通对接机制,建立健全协作组织体系、工作网络和工作制度,促进形成共商共建共享全方位协作格局。全力以赴做好教学工作,严格按照要求开展政治教育、党性教育和业务培训,以优质师资力量和教学管理,为参训人员提供一个提升能力、学以致用、秩序良好的学习平台。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吉林省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