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重庆市法学会学术委员会2021年度全体会议在西南政法大学召开

时间:2021-10-26   来源:重庆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att

image.png

  10月9日,重庆市法学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西南政法大学校长付子堂教授在西南政法大学主持召开市法学会学术委员会2021年度全体会议,市法学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唐力、张新民等18名委员出席会议。市法学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陈忠东,市法学会副秘书长、会员部主任唐奕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法学会会长王晨同志在习近平法治思想论坛上的主旨演讲精神,学习了《法治中国建设规划(2020—2025)》《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2020—2025)》。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牢固树立习近平法治思想在法学研究中的指导地位并贯穿始终,将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到法治人才培养的各领域、各环节,落实到学术委员会工作的全过程,扎实做好学术委员会各项工作,助推市法学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