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会员工作
甘肃省酒泉市法学会“会员之家”揭牌启用

时间:2021-08-26   来源:甘肃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image.png

  8月18日,甘肃省酒泉市法学会“会员之家”在酒泉监狱正式揭牌启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席忠平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市法学会“会员之家”为全市法学会会员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开展活动、共同提高的良好平台,将更好地调动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凝聚会员力量,推动依法治市,切实为富民兴陇走前列、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提供更多更好的法学理论支持。

  席忠平强调,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确保法学会工作和法学研究事业健康发展;要发挥职能作用,努力服务全市中心工作;要结合法律实践,提高研究成果质量。希望广大会员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法学研究中来,为政法工作注入新动能,切实为平安酒泉、法治酒泉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揭牌仪式结束后,席忠平一行参观了酒泉监狱发展陈列室和酒泉监狱指挥中心。市法学会在会员之家进行了“严格规范刑罚执行 推进法治监狱建设”理论研讨。

  (甘肃省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