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国法学会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度招聘出站博士后考试公告

时间:2021-07-02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部)  责任编辑:yyx

  根据《中国法学会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度招聘出站博士后的公告》,现将考试相关事宜予以公告。

  一、参加考试人员

  经资格审核,共8人参加招聘出站博士后考试(名单详见附件)。

  二、考试方式及时间

  考试方式及时间另行通知。

  三、考试地点

  考试地点设在中国法学会。考场为中国法学会六层会议室,候考室为中国法学会三层会议室。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4号院。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须提前30分钟到候考室报到,按抽签顺序参加考试。

  2.报到时先进行资格复审,考生需提供:①本人身份证,②已获得的各学习阶段毕业证书、学位证书,③博士后流动站、工作站同意报考证明,以上3类证件等均需提供原件及1份复印件。有留学经历的报名人员,还需提供各阶段国家教育部学历认证件原件及1份复印件。

  考生对报考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按照规定取消其考试、录用资格。

  3.开始考试前5分钟没有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将取消考试资格。

  4.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考试的考生报到时须提供健康码等信息。考生应自备口罩,按要求测量体温。健康状况异常的考生,不再参加当场考试,另行安排。

  中国法学会人事部联系方式:010-66518531。

 

  附件:参加考试人员名单


 

中国法学会人事部

2021年7月2日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