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湖南省衡阳市法学会2021年“普法基层行”活动全面启动

时间:2021-04-09   来源:湖南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clip_image002.jpg

  3月31日下午,衡阳市2021年“普法基层行”活动启动仪式在雁峰区中南路小学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衡阳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主办,雁峰区委政法委、雁峰区中南路小学承办。衡阳市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汤守春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并讲话,雁峰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浪涛,市法学会秘书长邹光耀出席。雁峰区中南路小学校长邓湘主持了启动仪式,青年志愿者代表刘艳萍作了发言,市、区两级法学会40多名青年志愿者代表和雁峰区中南路小学的1200多名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汤守春要求,全市法学会系统,要结合当前正在进行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做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集中开展进社区、进乡村、进企业、进学校、进单位活动,组织开展丰富多彩、效果务实的“双百”活动和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重点深入矛盾纠纷易发地、治安隐患集中地,走访服务对象、特殊群体、困难企业、困难群众、信访当事人,听取有关意见和建议。

clip_image004.jpg

  市、区两级政法委、法学会领导和中南小学的师生参观了“反校园欺凌,建平安校园”板报。湖南省法学法律专家陈西岳为全校师生做题为“反校园欺凌,建平安校园”的法治教育讲座。陈西岳用风趣幽默的语言,通俗易懂的法治故事,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让同学们了解生活中的哪些行为容易触犯法律,激励同学们争做学法、懂法、守法好学生。

  (湖南省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