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云南省法学会警察法学研究会送法下基层

时间:2021-04-01   来源:云南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clip_image001.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持续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3月23日上午,云南警官学院法学院院长、教授,省法学会警察法学研究会副会长李光懿应邀为丽江市公安局古城分局作《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专题讲座。丽江市公安局古城分局全体民警、职工、辅警听取了讲座。

  李光懿教授从历史和现实相贯通、国际和国内相关联、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维度,聚焦“十一个坚持”,从习近平法治思想产生发展的背景、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与发展、深刻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彰显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与贯彻落实等方面进行详细深入的讲授。

  听取讲座后,干警纷纷表示,李教授的讲解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指导实践的意义,对公安工作有强的针对性。在下步工作中,古城分局全体干警将及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强大动力,不断适应新时代公安工作需求,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全力推动古城公安工作的跨越式发展。

clip_image003.jpg

  (云南省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