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河南省法学会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21-01-15   来源:河南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image.png

  为了贯彻十九大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普及卫生防病知识,提倡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增强机关干部职工的保健意识,2021年1月14日,省法学会邀请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原党委书记,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张水军以《生活中的医学》为题做了健康知识讲座。省、市政法部门的老领导和省法学会、省侨联、省文旅厅、省应急厅、省事管局、省扶贫办、省测绘局、省对外联络办等8个省直机关干部职工共130多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张水军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医学实践从健康的生活方式、适当的运动、调节情绪、防治疾病、定期体检、正确选择医疗、正确选择保健方法等八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授辅导,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卫生保健课。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是指导干部职工加强自我保健,开启健康之门的金钥匙。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讲座内容受益匪浅,今后将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工作习惯,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河南省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