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安徽省利辛县法学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1-01-13   来源:安徽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att


  2021年1月12日,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法学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利辛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康红锋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利辛县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利辛县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

  随后在二届一次理事会上,审议通过了利辛县法学会常务理事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利辛县法学会第二届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会长,利辛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康红锋当选为新一届会长。康红锋会长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担任会长,既是荣誉也是责任,将与理事会一道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勤勉工作,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利辛县法学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会议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贯穿了全面依法治国的理念和要求,是新时代法治中国建设的总纲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始终坚定法学研究的正确方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依法治国方略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四五”确定的各项奋斗目标上来,确保法学会始终成为一个政治上坚定、党和政府放心的组织,一个会员可以信赖、能施展才华发挥作用的组织,一个在推进平安利辛、法治利辛建设中真正可以倚重借力的组织。

  会议要求,要主动服务工作大局,着力增强法学研究的针对性、实效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法学会工作的基本职责和价值所在。要增强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发挥好“思想库”和“智囊团”的作用,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法理依据和智力支持。深入开展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司法体制改革等领域的问题研究,推动国家各项改革措施在利辛县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开创法学会工作新局面。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意见》要求,推动法学会组织体系建设,做好会员发展、管理和服务工作,不断增强法学会的号召力、影响力和凝聚力。要团结带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利辛县法学会工作的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利辛作出新更大的贡献。

  (安徽省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