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湖南省衡阳市法学会召开常务理事会议

时间:2020-11-26   来源:湖南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att

 

07fd45d1936d13acec92e8d50e1cd01

11月26日,衡阳市法学会2020年常务理事会议召开

  11月26日上午,衡阳市法学会2020年常务理事会议在市委政法委大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龙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汤守春作工作报告,市法学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邹光耀主持会议。法学会副会长、常务理事及新当选的常务理事近3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办公厅文件精神,审议了衡阳市法学会工作报告,总结了2020年的工作,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增补了法学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龙金全票当选为衡阳市法学会会长。

  杨龙金指出,市法学会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团结带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深刻认识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最根本的保证;要牢牢掌握法学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导权,筑牢法学法律界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团结带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自觉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矢志不渝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

  杨龙金强调,市法学会要团结带领全市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推动法学事业取得可持续发展,必须坚持不懈加强自身建设。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化群团组织改革的指示精神,年内市县两级法学会群团机关都要取得编办核发的法学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二是要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要求全面加强法学会干部队伍建设,一定要把对法学会有情怀、综合素质较高的干部用到法学会工作岗位,关心法学会干部的成长与进步。三是要按照中央办公厅文件精神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队伍建设,推进法学会从“有人员负责、有办公场所、有活动经费”的基本要求,向“有机制保障、有人才队伍、有工作成效”的目标发展,不断增强法学会的凝聚力,扩大影响力,切实提升工作水平。四是加强对市法学法律专家库成员的考核,让法学法律专家库真正成为法学会的智库,为法治衡阳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 (湖南省衡阳市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