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山西省法学会开展法律服务进企业活动

时间:2020-11-26   来源:山西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11月14日上午,山西省法学会法律服务进企业活动走进团体会员单位国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邀请山西中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张鑫为公司领导和员工作了题为“企业商事合同管理法律风险防控”的专题讲座。省法学会工作站负责人高国俊、省法学会人事会员部部长阎文涛出席活动。

clip_image002.png

  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省法学会法学法律人才荟萃的优势,通过依托省法学会工作站实体化平台,积极组织法学法律专家学者为企业提供“菜单式”“多元化”法律服务,帮助和推动企业规范生产经营,走持续健康发展之路。

  讲座中,张鑫律师结合多年法律工作经验,以案例形式围绕企业组织结构、合同事务、人力资源等经营和管理过程中的风险点及应对之策进行了细致讲解,并就具体法律问题与公司员工进行互动,受到了公司领导和员工的一致好评。

clip_image004.png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指导性强,既提高了公司员工的法律、安全观念,又提高了企业规范管理、守法经营的意识,弘扬了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回应了企业所需,收到了良好效果。

  国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郭长林、总经理王启、国基控股运营总监游文韬等主要领导同志出席,省内外各分公司主要负责人、业务骨干共计130余人以不同形式参加了此次活动。

  (山西省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