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张苏军副会长一行赴四川调研

时间:2020-10-29   来源:四川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image.png

10月27日,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苏军一行赴四川调研

  10月27日,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苏军就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意见》贯彻落实情况赴四川开展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四川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法学会会长邓勇主持座谈。

  座谈会上,张苏军副会长听取了四川省法学会相关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及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四川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意见》的安排部署和工作成效。他表示,在四川省委、省委政法委领导下,四川省法学会态度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主动,在围绕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扎扎实实、掷地有声的工作,法学会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image.png

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苏军

  张苏军强调,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意见》是中国法学会成立以来首个由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法学会建设的重要文件,对加强法学会建设作出了全面系统部署,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法学会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张苏军要求,四川省法学会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中央部署要求的重大意义,把深入学习、全面贯彻落实中央部署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落在实处、取得实效;要以贯彻落实中央部署要求为契机,主动向省委、省委政法委汇报工作,加强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积极争取更大支持帮助,借势借力、一鼓作气破解制约法学会长远发展和发挥作用的障碍和难题,推动四川省法学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要聚焦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在加强政治引领、繁荣法学研究、服务法治实践、拓展对外交流、培养法治人才等方面下更大功夫,为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image.png

四川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法学会会长邓勇

  邓勇要求,全省各级法学会要认真传达学习此次调研座谈会精神特别是苏军副会长讲话精神,结合本地区实际加强研究部署,全面推动四川省各级法学会建设;要深入总结“十三五”期间工作成效经验,查找短板不足,着力提供更精准、优质的法律服务保障,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四川、平安四川和保障“十四五”规划的顺利实施贡献智慧和力量。

  四川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法学会常务副会长沈涧、省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晓峰、省法学会副会长胥坚及部分市(州)法学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四川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法学会常务副会长沈涧还就四川省法学会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意见》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