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河南省鹤壁市法学会召开第二次会长(扩大)会议

时间:2020-10-29   来源:河南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10月20日上午,河南省鹤壁市法学会召开第二次会长(扩大)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唐献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本祥主持会议。市法学会副会长刘可民、李桂成、王红军、唐建福、许怀林、王福生、宋存兴、司朝阳、赵贵生,各县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省法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和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法学会建设的实施意见》主要精神。听取了各位副会长关于市法学会第一次会长(扩大)会议以来联系分包县区法学会和研究会、组织推动相关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总结了今年以来的工作,分析形势和问题,按照中央、省委新精神新要求,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对法学会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要把学习贯彻省法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和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意见》、省委《实施意见》,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任务,学好、学深、学透,提升政治站位,结合鹤壁市实际,谋划好鹤壁市法学会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提升全市法学会工作水平。要履职尽责干实事,充分发挥好职能作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密结合自身职能主动作为,下真功、动真劲、出实招,不务虚功,不图虚名,多干实事,干好实事,全力服务好三大攻坚战、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等中心工作,提供精准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要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紧盯县区法学会换届、研究会年会、“双百”“基层行”民法典宣讲等重点工作,集中攻坚,加快推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按期完成。要树立争先进位、勇争一流的目标,拉高标杆、提高标准,抓特色、出亮点、创经验,推动全市法学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河南省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