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山西省长治市法学会农业与农村法治研究会成立

时间:2020-10-28   来源:山西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clip_image002.png

  2020年9月20日,山西省长治市法学会农业与农村法治研究会成立大会在长治学院南校区地方立法研究咨询基地召开。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路晓波,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秘书长郝毓华出席会议。会议由长治市法学会副会长刘银龙主持。省法学会农业与农村法治研究会发来贺信,向长治市农业与农村法治研究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来自全市政法各部门、市县农业农村实务部门推荐的代表43人参加会议。

  大会选举秦楼月为会长,巩素萍、刘红、刘银龙、段浩、郜起珍、张李春为副会长,段浩为秘书长。

  路晓波在讲话中强调,一要坚持政治引领,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导,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加强研究会举办论坛、年会、研讨会等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引领和组织研究会同志自觉抵制错误言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要坚持法治理念,服务法治实践。要积极参与长治市“十四五”规划制定工作,服务中心、服务决策。要立足长治实际,积极投身于农村基层社会治理,参与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在服务群众的同时,为法治理论研究总结、提炼、储备丰富的法治实践经验,增强理论研究的时代性、指导性、实效性。三要坚持从严治会,加强自身建设。要加强研究会党组织建设,切实履行好研究会党组织的政治领导等职责;加强制度建设促进研究会工作制度化;加强枢纽建设,凝聚法治力量,真正把研究会建设成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高端学术平台。

  新当选的秦楼月会长对农业与农村法治研究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郜起珍就长治市农业农村工作作报告。

 2

  (山西省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