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山西省长治市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成立

时间:2020-10-28   来源:山西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clip_image002.png

  9月20日,山西省长治市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成立大会在长治学院召开。长治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路晓波,市法学会副会长、秘书长郝毓华出席成立大会。

  会上郝毓华代表市法学会宣读了《关于同意长治市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成立的批复》,大会听取了《行政法学研究会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行政法学研究会选举办法》《行政法学研究会章程》,选举赵巨涛为会长;冯清、张军、苏蒲霞、张彦俊、李克冰、路军为副会长;孔建斌为秘书长。

  新当选的市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会长赵巨涛表示,将圆满完成研究会章程设定的各项职能和任务。组织行政法学研究者、行政法律工作者深入长治市行政法治建设实践调查研究,总结长治市行政法治建设的新经验,研究出现的新问题,立足长治地方实际,为长治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储备和智力支持。

  路晓波在讲话中指出,行政法学研究会要坚持政治引领,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党对研究会工作的绝对领导。要坚持服务理念,服务法治实践,立足长治市实际,为法治长治建设服务。要坚持从严治会,加强自身建设,依法依规开展活动。希望行政法学研究会把握机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主动聚焦全市行政法学研究领域的理论和实践问题,多实践、多服务、多出研究成果,为谱写长治市新时代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行政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市中级法院审委会委员、行政庭庭长张军代表研究会作了《行政诉讼三十年》的报告。

  来自全市各县区、市直有关单位、驻市院校、律师事务所等行业单位的行政法学者、工作者等3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13

  (山西省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