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河南省法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王国生尹弘到会祝贺

时间:2020-10-12   来源:河南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clip_image002.jpg

  10月10日,河南省法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总结省法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任务,选举产生第八届理事会和领导机构。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尹弘到会祝贺。

  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苏军,省领导孔昌生、江凌、张维宁、舒庆、周春艳,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胡道才、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顾雪飞等出席会议。

  张苏军代表中国法学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河南省法学会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省法学法律工作者积极投身全面依法治国实践,锐意进取,创新发展,为河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法治河南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河南省法学会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毫不动摇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围绕中心大局,全力服务法治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为事业发展奠定坚实组织基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创造新的业绩。

  受省委委托,省领导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省法学法律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对省法学会5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全省法学法律工作者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深化法学研究创新发展,积极投身法治河南建设实践,自觉锤炼过硬素质,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省法学会组织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各级党委要为法学会履行职责创造更好环境。

  刘满仓代表省法学会第七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大会通过了《关于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省法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和领导机构。

  (河南省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