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直属研究会 》综合报道
王其江副会长出席世界贸易组织法研究会“全面危机的国际经贸秩序”研讨会

时间:2020-09-27   来源:世界贸易组织法研究会  责任编辑:yyx

clip_image002.jpg

9月23日,中国法学会世界贸易组织法研究会在京召开“全面危机的国际经贸秩序”系列研讨会

  2020年9月23日,中国法学会世界贸易组织法研究会在京召开“全面危机的国际经贸秩序”系列研讨会。会议就WTO改革、WTO-MPIA、美国涉华立法、中美经贸关系等法律问题进行研讨。

  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王其江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他指出:当前我国面临的国际形势愈发严峻复杂,国际规则斗争日趋激烈,各位专家学者要针对当前形势进行研判,结合我国实际情况提出具体建议。世界贸易组织法研究会要加强研究导向引领,打破思想僵化的壁垒。研究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主动服务党和国家对外工作大局,切实保障国家、企业和人民的合法利益。

  世界贸易组织多边临时上诉机构仲裁员、清华大学法学院教授杨国华、中国法学会世界贸易组织法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石静霞、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际法研究所研究员刘敬东、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教授史晓丽、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教授廖诗评、武汉大学国际法研究所教授刘瑛分别做重要发言。世界贸易组织法研究会秘书处常务副秘书长吕勇、副秘书长周小康、访问学者邵晨参加了会议。

  (世界贸易组织法研究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