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陕西省宝鸡市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全市法学会工作培训会召开

时间:2020-09-25   来源:陕西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9月17日,陕西省宝鸡市法学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全市法学会工作培训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景耀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法学会党组书记、副会长杨建军作了题为《民法典的中国特色、制度变化与绿色条款体系》的法治讲座。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市法学会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凝聚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在开展法学研究、法治实践和法律服务中尽责担当,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宝鸡、法治宝鸡作出了积极贡献。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部署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完善领导管理体制,健全组织工作体系,创新工作运行方式,切实把法学会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会议要求,全市法学会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切实肩负起团结引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凝聚起全面依法治市的强大正能量。要坚持服务大局,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繁荣法学研究,加强法律服务,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供有力保障。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推进党的建设和法学会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切实保持和增强法学会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开创市法学会工作新局面,为奋力谱写宝鸡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法学会六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及相关会议精神,审议了市法学会工作报告,增补了市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

  (陕西省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