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新《民事证据规定》理解与适用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0-09-24   来源:天津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clip_image002.jpg

  近日,由中国法学会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主办,天津师范大学法学院承办,天津融汇律师事务所协办的新《民事证据规定》理解与适用学术研讨会在天津师范大学会议中心召开。天津师范大学校长钟英华、副校长白学军,中国法学会民事诉讼法研究会会长张卫平、副会长李浩,天津市法学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于浩明出席会议。

  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高校及法院、检察院、仲裁委和律师事务所等实务领域的120余位专家学者、实务工作者参加会议。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如何认识‘民事证据裁判原则’”、“诉讼模式变迁与诉讼上的自认”、“民事证据规则的理念变革”、“证明责任的程序法理”等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

  (天津市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