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山西省法学会与《民主与法制》社举行工作会谈

时间:2020-08-13   来源:山西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8月5日上午,山西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省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闫喜春与中国法学会机关党委副书记、人事部副主任,《民主与法制》社党委副书记、副社长林洪武举行工作会谈。省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马俊主持会议并介绍了省法学会基本情况。

clip_image002.png

  闫喜春同志对《民主与法制》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

  近年来,山西省法学会在中国法学会的有力指导下,在省委和省委政法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有关单位的支持配合下,整体工作有了全面提升。省法学会要高度重视与《民主与法制》社的交流合作,积极配合工作要求和宣传部署,依托《民主与法制》的媒体平台,认真学习贯彻中国法学会的决策部署,充分展示各级法学会和各所属研究会的工作动态和研究成果,充分展示省法学会机关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借鉴兄弟省(市、区)法学会的先进经验、典型做法,为开展山西省法学会工作带来强大动力。

clip_image004.png

  林洪武同志对山西省法学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省法学会去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他表示:

  中国法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山西省法学会不断强化政治引领,大力推动党建工作,注重法治人才培养,切实推动法律服务,法治宣传有声有色,很多工作走在了全国的前列。希望山西省法学会能再接再厉,进一步建立与《民主与法制》社的常态化联系机制,积极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的相互融合,为深化法治宣传工作,不断增强法学会的凝聚力、影响力发挥应有作用。

clip_image006.png

  马俊同志介绍了省法学会基本情况,去年以来,省法学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国法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学习贯彻王晨同志的讲话精神,按照中央文件要求,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履行意识形态安全职责;坚持围绕服务大局,创新开展法学研究;坚持发挥智库作用,全面参与法治实践;坚持改革开放创新,不断拓展法学交流;坚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注重法治人才培养;坚持全面从严治会,建设新型群团组织。特别是依托开展“双百”活动和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两个具有影响力的品牌,不断深化法治宣传工作,强化“一网两微”新媒体建设,注重与《民主与法制》社山西记者站的合作与联系,积极构建全省法学会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大格局。

  《民主与法制》社发行部主任(五级职员)李琛,中国法学会机关纪委副处级干部周伟,《民主与法制》社行政财务办公室与记者站管理部副主任陈燕,省法学会秘书长秦伟,省法学会副秘书长李芬,省法学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慧慧,《民主与法制》社山西记者站副站长张志强,《民主与法制》社山西记者站记者蔡斐参加了座谈会。

  (山西省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