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天津市法学会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0-07-08   来源:天津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707102714.jpg

  2020年7月6日,天津市法学会以在线会议的形式组织相关区法学会、学科研究会和团体会员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广开言路、倾听意见,共谋天津市法学会发展新篇章。会议由市法学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于浩明主持,和平区法学会、津南区法学会、静海区法学会、滨海新区法学会、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分会、刑法学分会、民法学分会、应用法学分会以及团体会员天津张盈律师事务所、天津昊哲律师事务所负责同志先后交流发言。市法学会党组成员和机关各部室有关同志参加。

  会上,与会代表围绕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进一步深化法学会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就长期制约法学会发展的问题找原因、提对策。会议坚持严谨务实的会风,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不谈成绩、直面问题,提出30余条有价值、有见地、可操作的意见建议,取得了预期效果。

  (天津市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