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交流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时间:2020-05-28   来源:交流中心  责任编辑:yyx

clip_image002.jpg

5月25日下午,交流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2020年5月25日下午,交流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伟同志主持,机关党委(人事部)一级调研员王海燕同志出席会议。

  根据换届程序,会议审议通过了王伟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王伟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并确定了其他4名支部委员的职责分工。

  王伟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作了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全体党员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把本支部建设成为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强战斗堡垒;要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落实民主集中制原则,营造生动活泼的政治局面;要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自力更生、求真务实的作风,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实现全年既定工作目标,为涉外法治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