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天津市和平区法学会党员干部努力当好“四大员”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战双胜”

时间:2020-04-24   来源:天津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clip_image002.jpg

  天津市和平区法学会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努力当好“四大员”,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战双胜”。

  当好工作推进“指挥员”。班子成员勇挑重担,发挥“头雁”效应,靠前思考、统筹安排、高位推进,疫情期间,和平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区法学会会长吴金星同志带动干部群众在疫情不断向好形势下齐心协力抓复工复产和社会稳定工作,奋力当好工作的指挥员。

  当好党的政策“宣传员”。充分运用传统媒体和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把线上宣传和线下宣传紧密结合起来,创造性、多元化做好政策宣传工作,努力把党的好声音传送到到每一个社区、每一座楼宇、每一个企业、每一户人家,让企业和群众精准掌握涉及他们切身利益的各种政策。

  当好苦干实干“战斗员”。坚持静下心来、躬下身来、拿出劲来,把联防联控使命扛在肩上,示范带头、率先垂范,铸牢居民小区联防联控堡垒。奋力当好一名既能苦干又能实干的“战斗员”。

  当好服务居民“勤务员”。严格落实“双摸排双到位”要求,把人民满意作为工作的第一标准,聚焦群众的操心事、揪心事和烦心事,努力打通暖心服务居民最后“一米”,全力当好贴心的“勤务员”。

   (天津市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