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内蒙古兴安盟突泉县法学会成立首届法学专家库

时间:2020-04-21   来源:内蒙古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4月17日,内蒙古兴安盟突泉县法学会召开法学专家库成立会议。县法学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法学会会长孙凤林作了重要讲话,对加强突泉县法学专家库建设提了具体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建立法学专家库的重要意义。贯认真彻依法治国基本国策,使法学研究能够更好的服务社会,有力推动法治突泉建设;二要充分发挥法学专家库的作用。大力弘扬法治精神,提升行政机关及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能力。三要切实增强法学研究工作的责任感。牢固树立“立足当地,研究当地,服务当地”的指导思想,发挥好“智囊团”和“思想库”作用,为建设平安突泉,法治突泉,幸福突泉贡献力量。

  法学会秘书长汇报了专家库建设情况。会议为23名法学专家库成员颁发了成员证书;法学专家库成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法学专家库成立会议之后,县法学会召开了法学专家库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会上下发了《突泉县法学专家库管理暂行办法》,明确了法学专家库成员的权利和义务,进一步规范了对专家库成员的管理。同时会议还对县委交办的王某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件进行了专题研讨。

  (内蒙古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