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福建省泉州市全力打造新时代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泉州样本”

时间:2020-04-08   来源:福建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近日,福建省泉州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市综治协会和市法治文化促进会联合举办以“推进新时代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征文活动旨在充分发挥政法职能作用和法学法律工作者的智慧,通过征文活动和转化研究成果,推进市域社会和谐稳定,将风险隐患化解在萌芽、解决在基层的最直接、最有效力的治理层面,这是政法部门及法学法律工作者的工作职能和价值所在。同时,积极探索具有泉州特色、时代特征、市域特点的社会治理新模式,全力打造新时代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泉州样本”。

  主办单位将组织学术委员会成员和有关专家、学者对征文进行评审,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并向获奖作者颁发证书。入选征文将推荐至上级法学会参评,文章将陆续在《福建法治报》(“平安泉州”专刊)、《泉州政法》、《泉州法学》和《泉州综治》等内刊发表,并结集出版。

   (福建省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