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云南红河州委政法委、红河州法学会助力一线“疫情防控、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26   来源:云南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clip_image002.jpg

  为进一步加强法学法律工作者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发挥作用,近日,红河州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家春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红河州法学会工作人员到蒙自火车站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助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

  活动中,州委政法委党员干部职工、红河州法学会工作人员组成4支党员志愿者小分队,从上午8时至晚上2130分,分组对在蒙自下车的旅客进行引导分流、排查登记、宣传动员,特别是对到蒙自企业务工的人员进行详细的询问登记,确保每名旅客身份清、来路明、去向实。对需要在蒙自转乘到其他县市的旅客,信息登记完毕后,动员其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服从转乘安排。同时向旅客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和复工复产政策,为务工人员解答在复工复产中存在的疑问和难题,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此次活动共排查登记7个车次828人次,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法学会工作人员在活动中,工作热情高、主动性强,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云南省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