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安徽省法学会组织召开疫情防控有关法律问题专题研讨座谈会

时间:2020-03-11   来源:安徽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att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根据中国法学会《关于组织动员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的通知》精神,近日,安徽省法学会组织召开加强疫情防控有关法律问题研究专题研讨座谈会。

        座谈会邀请省属高校、科研院所相关专家学者和与疫情防控工作联系紧密的卫生法学、劳动法学、民商法学、建筑与房地产法学等研究会负责同志及法律实务部门的同志,围绕依法防控疫情、涉疫情等非常时期社会治理,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等重大部署中涉及到的法律政策问题,后疫情时期“涉疫新型诉讼纠纷”如财产征用、劳动纠纷、合同违约、人身财产保险等问题开展研讨交流,提出了很多有参考价值的意见建议,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我省法学法律界的智慧和力量。

        省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许刚出席研讨座谈会并对我省加强疫情防控有关法律问题研究,多出高质量成果提出了要求。

        (安徽省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