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天津市法学会机关部署八项举措落实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工作

时间:2020-03-05   来源:天津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clip_image002.jpg

  1月27日,天津市法学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市委市政府、市委政法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研究部署市法学会机关疫情防控相关举措。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地把思想认识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加强宣传和正面引导,教育机关全体人员注意个人卫生,做好自我防护,避免前往人群密集公共场所,原则上不再走亲访友。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市法学会成立由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任组长,党组成员、各部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机关疫情防范应急领导小组,遇有情况及时研究处置。

  三是按时返岗到位。按照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紧急通知》要求,召回机关全体人员,按要求返回工作岗位,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

  四是配备防护用具。为机关全体人员购买口罩、一次性手套、消毒液、洗手液、体温计等疫情防护用具,加强个人防护。

  五是坚持体温检测。每日上班前,对机关全体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每日对个人及亲属健康、行踪情况进行统计,确保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底数清、情况明。

  六是加强值班值守。坚持带班值班制度,严禁离位脱岗。机关全体人员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

  七是坚持请示报告。每日向市委政法委、驻市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报告机关疫情防控统计情况,坚决杜绝缓报、瞒报、漏报等情况。

  八是加强卫生监督。每日对办公区域进行消毒,督导检查机关保洁人员做好通风、消毒,特别是对卫生间、垃圾桶等重点部位的清洁消毒工作,督导检查机关食堂厨师做好相关防控措施,把好食品安全关。

  (天津市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