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宁夏自治区法学会召开特殊时期的特殊党日活动

时间:2020-02-14   来源:宁夏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2月13日,宁夏自治区法学会机关党总支组织召开了一次特殊时期的特殊党日,党日活动以“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为主题,集体学习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定》和区直机关工委《关于严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党员人人作出了郑重承诺,通过微信群交纳了党费。党日活动采用学习强国平台视频会议形式举行,确保了机关全体党员全部参加,人人承诺履诺,不漏一人。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机关全体党员要始终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的要求,坚定信心,科学施策,立足机关实际积极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机制,全力以赴做好机关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零报告”。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强化党的领导,带头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自治区党委、政府有关工作部署要求,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坚决杜绝擅离职守、违抗命令、通讯不畅等问题,确保疫情防控阶段工作不断、秩序不乱,信心满格。

  会议要求,要看好自己的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认真执行每日活动轨迹报告制度,及时掌握全体党员的活动动态及身心健康状况;要管好自己的人,对机关重要疫情信息以及党员个人和家人疫情信息要及时上报,做到不迟报、不漏报、不瞒报;要尽好自己的责,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的结合文章,既有责任担当之勇、又有科学防控之智,既有统筹兼顾之谋、又有组织落实之能,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全体党员纷纷承诺:在疫情防控期间,带头不组织或参与聚会、聚餐,外出带口罩,不违规操办婚丧嫁娶等群聚性活动。疫情面前不临阵退缩、不推诿扯皮、不消极应付、不贻误工作,保证随时听候组织召唤,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

  (宁夏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