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产业促进法(草案送审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在甘肃兰州召开

时间:2019-12-31   来源:甘肃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甘肃座谈会.jpg

12月2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产业促进法(草案送审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在甘肃兰州召开

  12月26日,甘肃省法学会、甘肃省文化产业法学研究会在兰州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产业促进法(草案送审稿)》(以下简称《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甘肃省法学会专职秘书长薛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文化产业法学研究会会长、甘肃锐城律师事务所主任陈灿律师主持会议。来自省委党校、兰州大学、兰州财经大学、省电视台、甘肃锐城律师事务所、北京齐致(兰州)律师事务所、甘肃惠普律师事务所的30名专家、学者、律师参加了座谈。

  参会人员从起草过程、立法思路与定位到主要内容,聚焦“促什么”“怎么促”这个核心,对《草案》9章、75条作了逐条研读并进行了热烈讨论,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文化产业促进法的制定出台,必将大力促进我国文化产业发展。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