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河南省法学会官方微博获评2019新浪河南微博之夜“致敬十年创意案例”

时间:2019-12-26   来源:河南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1.领奖现场.jpg

颁奖现场 

  12月19日,由新浪微博、新浪河南网主办的以“致敬十年未曾平凡”为主题的2019新浪河南微博之夜峰会在郑州举行。

  会议发布了新浪微博“致敬十年创意案例”,河南省法学会官方微博“@法治中原”获评新浪微博“致敬十年创意案例”,河南省委网信办主要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发了荣誉奖杯。

  目前,“@法治中原”微博号粉丝达4.4万余人,日均阅读量5千次以上,创建的#法治中原#话题阅读量达到366.1万次,#法治君说法#话题阅读量达到87.1万次,#法治文化基层行#话题阅读量24.8万次,累计受众人数上千万,取得了良好的新闻宣传和法治宣传效果。2018年,“@法治中原”被评为“河南最佳创新政务微博”,

  近年来,河南省法学会高度重视新媒体建设,注重用新媒体讲好法学会故事,先后创办了“一网双微多端”新媒体平台 (一网既河南法学网;双微既“法治中原”微信公众号、微博号;多端既头条号、抖音号、快手号、人民日报号、一点资讯号等,其中河南法学网、微信号、微博号、今日头条号建成了省市两级矩阵系统),运用互联网方式和语言进行普法宣传和新闻宣传,通过“上下联动”实现“一呼百应”,形成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全面提高了法学会的社会关注度、知晓率和影响力,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感受法治文化,接受法治教育,充分实现了“指尖”普法,掀起全民学法、知法、懂法、用法新高潮。“法治中原”系列新媒体累计粉丝20余万人;“法治中原”头条号连续三年荣获全国政务头条号“特别贡献奖”;河南省法学会“法治中原”微博、微信、抖音被评为“2018年度中国创新型政法新媒体”。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