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法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19-12-18   来源:兵团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clip_image002.jpg

12月17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法学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12月17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法学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兵团法学会专职副会长丁筱玲到会指导。师市党委常委、二师副师长杨义晓出席会议并讲话。兵团、巴州法学会有关领导,师市法学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第二师铁门关市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研究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师市法学会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师市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把握时代要求,确保正确方向。要始终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必须严格遵循的政治规矩和政治底线,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本质要求,当好社会主义法治理念的践行者、法治精神的弘扬者和法治尊严的捍卫者;要围绕中心、聚焦主业,紧扣师市党委中心工作,加强与人大、政府法制部门的对接联系,积极参与立法咨询、司法体制配套改革等工作,切实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

  会议要求,师市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要立足基层,开展形式多样的基层法治文化活动。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活动,严格落实“双百”报告会的场次和覆盖率,扩大活动影响力。要突出师市特色,深入推进“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真正使法治文化建设融入职工群众生活,切实推动基层社会治理法治化。要健全机制、强化队伍,加强法学会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加大发展会员的力度和广度,稳步推进法学会会员队伍不断壮大。全体法学法律工作者要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全力推进师市法学研究事业迈上新台阶。

  大会还审议通过了《第二师铁门关市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会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