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中国刑事律所联盟第六期刑事辩护技能培训班在厦门圆满举办

时间:2019-12-12   来源:厦门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clip_image002.jpg

12月6日至8日,中国刑事律所联盟第六期刑事辩护技能培训班在厦门圆满举办

  12月6日至8日,由厦门市法学会指导,中国刑事律所联盟主办,北京尚权(厦门)律师事务所承办的第六期刑事辩护技能培训班在厦门市金雁酒店金鹰厅成功举办。本期培训班以“量刑辩护的原理、方法和技术”为主题,授课老师既有国内各大院校的专家学者,也有各大律所的顶尖律师,来自全国近三十个省市自治区律师事务所的400多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培训期间还配套举办了刑事律所联盟第四届模拟法庭竞赛。

  厦门市委政法委委务会议成员、厦门市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吴少鹰,厦门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厦门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贺菊英,山东泰安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袁超,山东泰安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伟建等出席开班仪式。吴少鹰在致辞中指出,刑事辩护是最具挑战性、最有成就感的律师业务之一,因而也是对律师综合业务水平和实战办案能力要求最高的律师业务。刑辩律师需要具备广博的知识结构、娴熟的实务技能、精深的思辩能力,需要通过学习、积累、交流、借鉴、培训,坚持终身学习来巩固提升。中国刑事律所联盟每年都举办二至三期这样的培训班,为各位一线刑辩律师搭建学习提升、交流切磋的平台,显得很有必要、很有意义,办的是一件大好事、大实事。吴少鹰强调,当前全党全国都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实施“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全面依法治国具有基础性、保障性作用,律师队伍则是实现“中国之治”一支重要的、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律师事业也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我们的国家和民族需要越来越多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维护正义、恪守诚信的高素质律师,希望参训学员珍惜这次良好的机会,潜心学习,刻苦钻研,精益求精,收获满满。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