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河北省法学会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暨西里社区法律专家服务站揭牌仪式

时间:2019-12-06   来源:河北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1575620760339928.jpg

12月4日上午,河北省法学会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暨西里社区法律专家服务站揭牌仪式

  12月4日上午,河北省法学会联合友谊街道办事处在西里社区红色小屋举办了“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暨西里社区法律专家服务站揭牌仪式。河北省法学会、友谊街道办事处党员干部和社区群众共同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后,河北省法学会、友谊街道办事处党员干部向社区居民发放了精心制作的“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折页,并向居民讲解了宪法及相关法律知识,积极引导居民尊法、学法、用法,提高居民的法治意识,增强法治观念。


  随后,西里社区法律专家服务站举办了首场“法律知识讲堂”。河北省法学会结合社区居民需求专门邀请了三和时代律师事务所律师,从婚姻家庭、房屋继承、公司合同等方面为社区居民进行讲解,并对社区居民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暨西里社区法律专家服务站揭牌仪式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和法治精神,引导广大居民朋友们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法治氛围和维护宪法权威的社会氛围。

  西里社区法律专家服务站的落成也是河北省法学会积极推进“双报到”工作,与联建单位共同开展的为民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充分发挥法学会法律专家资源优势将法律知识送到社区居民身边。下一步,河北省法学会将结合社区居民需求,定期组织法学法律专家进驻服务站,为社区居民进行法律知识宣讲、解答法律问题。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