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山西省朔州市法学会组织系统专职干部集中培训

时间:2019-11-19   来源:  责任编辑:yyx

  11月13日上午,山西省朔州市法学会举办系统专职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省法学会秘书长秦伟就如何开展好新时代法学会工作进行专题讲座。市法学会秘书长陈美生,各县(市、区)法学会领导和机关专职干部以及部分法学会会员近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需要,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需要,是顺应新时代法学会工作新变化的需要,是推动全市法学会系统专职干部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的需要。培训要求各参训人员要珍惜学习机遇,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领会新精神、新知识,深入思考,积极探索,相互交流好做法、好经验,学以明志、学以立德、学以增智;要担当履职尽责,把培训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把能力素质提升用运到履行职责任务上,政治建会,改革强会,服务立会,从严治会,为建设法治朔州提供服务保障;要保持良好作风,以严肃认真、谦虚敬慎的态度,集中精力抓好学习,确保培训有质量、有效率、有成效。确保培训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山西省法学会秘书长秦伟以《鼓足干劲,力争上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谱写新时代法学会事业发展新篇章》为主题,从准确定位、发挥优势,努力彰显法学会本质特色;回顾历史,总结实践,深化对法学会发展历程认识;有机结合、密不可分,增进对法学会组织结构的理解认识;明确职责,勇担使命,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贡献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直面问题,不断加强和充实法学会工作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努力提高地方法学会建设科学化水平六个方面作了精彩讲座和悉心辅导。参训学员一致认为,这次讲座主题鲜明,系统深刻,既讲出了法学会的历史沿革,又道明了法学会的职责任务,对做好新时代法学会和法学研究工作具有指导作用。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以这次讲座为契机,理清思路,鼓足干劲,守正创新,开拓进取,为建设法治朔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