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兵团法学会推荐作品荣获第十四届“西部法治论坛”一、二、三等奖

时间:2019-11-12   来源:兵团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近日,由西部十二个省市区法学会和兵团法学会主办的第十四届“西部法治论坛”在甘肃兰州举办。来自中国法学会、西部区域内法学法律界专家学者、本届论坛部分获奖作者共160余人参加论坛。兵团法学会推荐的四篇文章,再次获得论坛一、二、三等奖,兵团法学会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论坛围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法律问题研究”主题,以“西部民族地区政治安全法治保障研究、西部地区招商引资风险防控法律问题研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律问题研究、政法机关服务民营企业防范化解风险问题研究、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深化平安建设法律问题研究”五个分论题组织开展论文征集,收到2300余篇论文。经中国法学会专家评审组终评,共评审出120篇论文,分获一、二、三等奖,12个单位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兵团法学会推荐的由胡永平、龚战梅撰写的论文获得论坛一等奖;杨震撰写的论文获得论坛二等奖;文小梅撰写的论文、王富森撰写的论文获得论坛三等奖。获奖论文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和法治兵团建设等工作实际,发现了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调查研究,提出了解决的办法,丰富了兵团法学研究成果,为依法治兵团、依法执政、依法行政提供了思路和借鉴。塔里木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杨震同志做了大会交流发言。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