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云南省楚雄市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隆重举行

时间:2019-11-11   来源:云南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image.png

11月5日,云南省楚雄市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在桃源湖举行

  11月5日,云南省楚雄市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在桃源湖举行,相关单位到现场开展法律宣传和咨询活动。云南省法学会会员部副部长王福松代表省法学会出席活动并致辞,楚雄州委政法委副书记倪志文宣布法治文化基层行启动。

  王福松、倪志文以及市委政法委一行参观了北浦中学内设立的楚雄市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基地,参与了模拟法庭的庭审演练,观看了法制教育片。又到楚雄市司法局人民调解委员会,听取了讲解员对于调解工作流程的讲解,参观了周家文调解工作室,并查阅了调解卷宗。王福松对楚雄市普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此次普法青年志愿者下基层活动,旨在提高全市法制意识,养成全市市民的守法品质,做到全民知晓,全民参与。本次活动各单位共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各500余份,宣传单位多,宣传力度大,宣传范围广,市民参与度高,社会反响很好。

image.png

活动现场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