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法界资讯 》法治新闻
李如林副会长与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吕忠梅就落实合作协议进行座谈

时间:2019-05-13   来源:  责任编辑:yyx

  5月9日上午,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李如林在学会机关与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吕忠梅就落实双方签订的合作协议进行座谈。

  2019年5月9日上午,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李如林在学会机关与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吕忠梅就落实双方签订的合作协议进行座谈。

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李如林

  李如林副会长强调,学会换届后,新一届党组对落实中国法学会与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所签订的合作协议高度重视并全力支持。刚才忠梅副主任提出的落实双方合作协议的构想既符合全面依法治国的大局,也符合双方合作协议的框架安排,还提出了新的工作思路,非常有价值。中国法学会机关部室几位负责同志的发言都表示了积极合作的态度。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有各行各业顶尖的专家队伍,有开展调研的平台,有成果转化的渠道,双方的合作必将实现优势互补,形成高水平的研究成果。机关各部室要积极配合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抓好合作协议的落实工作。

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吕忠梅

  吕忠梅副主任指出,近年来,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与中国法学会有着良好的合作,双方在2018年12月12日签订了合作协议,使双方的各项合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双方合作有利于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有利于共同引领和繁荣法学事业,助力法治中国建设。她表示,今天召开推进会,主要是就落实合作协议提出构想、听取意见,并重点介绍了举办“社会治理高端论坛”、立法协商、参与“双百”等宣传教育活动和建立成果转化合作机制等具体工作的初步设想。

  中国法学会办公室主任纪大新,机关党委(人事部)主任吕兴焕,会员部巡视员诸葛平平,研究部副主任张涛,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荆文煌参加了会议,并从各自部门的角度对如何落实合作协议提出了初步考虑。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