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现任领导 》领导活动--张鸣起
张鸣起副会长兼秘书长组织开展迎国庆安全大检查工作

时间:2019-09-30   来源:  责任编辑:yyx

  2019年9月30日,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鸣起同志组织机关办公室、机关党委(人事部)和机关服务中心相关处室人员,开展对学会办公区的迎国庆安全大检查工作。张鸣起副会长对职工食堂、员工宿舍、办公楼1至6层公共区域和会议室等处进行了认真查看,并对办公区域配备的安保设施和消防器材等进行认真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了整改要求。检查结束后,张鸣起副会长对国庆期间机关办公区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机关安全保卫部门和后勤管理部门要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经常性的开展定期安全检查工作,相关责任部门要制定详细的应急处置预案,要把国庆节期间工作人员值班安排好;机关服务中心要及时向机关各处室和各事业单位下发有关通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明确要求下班后各办公室及时关闭门窗和各类用电设备,确保国庆长假期间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希望大家都能够度过一个喜庆、欢乐、平安的国庆假期。

  机关办公室主任纪大新、副主任王增勇、机关服务中心主任肖育斌、机关党委(人事部)杨维贵二级调研员等同志陪同检查。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