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现任领导 》领导活动--张鸣起
张鸣起副会长兼秘书长会见土耳其中国妇女文化友好协会代表团

时间:2019-06-03   来源:  责任编辑:yyx

  5月31日上午,张鸣起副会长兼秘书长在学会会见土耳其中国妇女文化友好协会主席汤•阿塔奇率领的代表团一行21人。

  张鸣起副会长兼秘书长首先对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中国法学会及中国法学会对外交流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中国法学会作为对外法学交流的“主渠道”,愿通过签署双边合作备忘录等形式,同土耳其法学法律界开展交往与合作。

  汤•阿塔奇主席感谢中国法学会的热情接待。她表示,很高兴带领土法律界人士访问中国法学会。希望今天的访问能够搭建起两国法律界交往的桥梁,促成双边法治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期待两国法治合作不断发展。代表团成员分别介绍了伊斯坦布尔法学会、安卡拉法学会和伊兹密尔法学会等机构情况,并表达了与我会开展合作的意愿。他们还就感兴趣的中国法律制度和法律行业相关问题与我方展开交流。

  土中妇协代表团此次是应全国对外友协邀请来华访问的。

张鸣起副会长兼秘书长会见土中妇协代表团

张鸣起副会长兼秘书长向阿塔奇主席赠送纪念品并与代表团合影留念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