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会员工作
中国法学会会员部组织召开2019年度会员联络员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9-05-28   来源:  责任编辑:att2014

会议现场

  2019年5月24日,中国法学会会员部在中国知网总部召开2019年度会员联络员工作座谈会。会议由中国法学会会员部巡视员诸葛平平同志主持,来自中央国家机关部委、中央直管群团组织、在京部属院校、中央企事业单位等共45个单位约50位会员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员部诸葛平平通报工作情况

同方知网副总经理刘学东致辞

同方知网法律事业部总经理周萌枝介绍情况

  会议组织会员联络员参观了中国知网总部大楼,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学东为会议作了精彩致辞。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法律事业部总经理周萌枝详细介绍了中国知网基本情况,当前正在开展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及下一阶段公司发展规划。中国法学会会员部巡视员诸葛平平通报了中国法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情况及中央领导同志对中国法学会的最新指示要求,介绍了全国会员队伍现状及中国法学会2019年工作主要安排。同时,希望会员联络员能够关注中国法学会工作、支持中国法学会工作,充分发挥中国法学会联系会员、发展会员、组织会员的积极作用。会议最后,参会全体人员以“优化会员服务,提高管理水平”为主题开展了座谈交流。

中国石油大学杨晓锋发言

自然资源部法治建设处马琳发言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国内部阚敬侠发言

中国侨联权益保障部蔺轩发言

  参会各联络员对此次座谈会的召开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纷纷表示,近年来,会员部采取在团体会员单位召开联络员会议的工作模式,将参观学习、工作介绍和座谈交流相结合,形式新颖、内容充实、节奏紧凑,既让大家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又给了大家一次相互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的机会,普遍反映受益颇深。大家一致表示,将在中国法学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领导下,充分发挥联络员职责作用,积极参加法学会组织的各种活动,积极参与法学会各项工作,努力为中国法学会做出更大贡献。

  近年来,中国法学会会员部定期组织开展会员活动,不断改进会员服务水平,加强会员队伍发展管理,与会员(团体会员)联系更加密切。2019年5月13日,中国法学会团体会员单位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法律顾问齐国生、法律事务部部长李明建一行到中国法学会会员部走访座谈,在加强沟通联系、密切工作合作,壮大会员队伍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