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
中国法学会代表团赴哈萨克斯坦参加亚太法协“一带一路”研讨会 并顺访阿塞拜疆

时间:2019-05-31   来源:  责任编辑:att2014

        2019年5月11日至18日,应亚洲与太平洋法律协会和阿塞拜疆仲裁与调解中心邀请,亚太法协执委、“一带一路”委员会主席、中国法学学术交流中心主任尹宝虎率代表团赴哈萨克斯坦参加亚太法协“一带一路”研讨会,并顺访阿塞拜疆,开展法治交流及调研活动。

        访问期间,代表团参加了在哈举办的亚太法协“一带一路”研讨会,分别拜会了哈萨克斯坦华商总会、哈萨克斯坦律师协会、哈萨克斯坦国际仲裁中心、阿拉木图法院、阿里法拉比哈萨克民族大学法学院、哈萨克斯坦里海大学、Unicase律所、Intergrity律所、Aequitas律所、阿塞拜疆律师协会、巴库国立大学法学院、阿塞拜疆仲裁与调解中心等法学法律机构,积极宣传我国宪法、司法体制改革和中国法治建设新成就及我会在组织推动法学研究和对外法学交流方面的新成果,扩大“一带一路”倡议在中亚地区法学法律界的影响力;考察哈、阿两国投资营商法律环境,并重点就我“走出去”企业面临的主要法律风险、争端解决方式等问题深入交换意见。代表团还诚挚邀请哈、阿两国相关机构来华访问并出席我会今年11月举办的中国法治国际论坛(2019)。访阿期间,我驻阿塞拜疆参赞李劲松会见了代表团。

        哈、阿两国法学法律机构都表示积极支持“一带一路”倡议,愿与我会在“一带一路”框架内进一步加强法治交流,不断拓展中哈、中阿法学法律界在联合研究、人才互换、法律服务等领域合作,热切期盼今年11月来华参加中国法治国际论坛。

亚太法协“一带一路”研讨会部分会议代表合影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