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社团管理
邱水平副会长听取财税法学研究会工作汇报

时间:2019-07-29   来源:  责任编辑:yyx

  7月3日下午,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北京大学党委书记、校务委员会主任邱水平同志在北京大学临湖轩听取了财税法学研究会工作汇报。中国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会长刘剑文教授,中国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秘书长周序中教授做汇报。

  刘剑文会长在汇报中介绍了研究会的发展历史、结构和组成,以及近几年的主要工作,重点汇报了以下几个方面:

  一、“以党建带动会建”,加强研究会政治建设;二、积极参与立法咨询,服务国家财税法治建设;四、构建“国家财税法治智库”,为财税体制改革和法治建设提供智识支持;五、推进财税法教育改革与发展,深度推动法治共同体建设;六、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建设,开展国际和海峡两岸学术交流。

  邱水平副会长认真听取汇报,对财税法学研究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今后将要更加关注财税法学研究会的工作,加强与研究会的联系与沟通。他还主动征求研究会有何建议和需求,表示今后会全力支持财税法学研究会的发展。刘剑文会长感谢邱水平副会长的关心与支持,表示研究会在中国法学会和北京大学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将更加努力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国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的发展、为中国财税法学的发展、以及中国财税法治建设贡献力量,以更优异的成绩向祖国和人民汇报。

  北京大学党办校办主任龚文东,北京大学法学院院长潘剑锋教授,北京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郭雳教授,北京大学教务部副部长强世功敎授参加会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