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甘肃省法学会传达学习中国法学会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论坛精神

时间:2019-10-29   来源:  责任编辑:yyx

  10月25日,甘肃省法学会专职副秘书长薛峰主持召开机关全体人员工作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国法学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论坛精神,深刻领会王晨会长在论坛上的讲话精神内涵,学习张文显、王其江、张苏军、景汉朝、徐显明等有关领导和专家学者的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甘肃省法学会作为省委省政府联系全省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团结带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大意义、内在逻辑、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王晨会长的讲话,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做了全面深入的部署,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法学会工作指明了方向,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确保在强化政治引领上有新作为,在发挥群团优势上有新提高,在呈现特色亮点上有新进展,推动全省法学会工作上台阶、出成果、出精品。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